聯絡蔡滕

地址: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572-1號
電話:(04)23718900  /  23728837
傳真:(04)23767903
MAIL:cecktcm@gmail.com

【熱心公益、良善正派的風水命理大師】

蔡滕易理哲學研習中心的蔡滕老師,台中在地鄉親一定多少有印象,蔡滕是台中很多人十分推薦的命理風水大師,除了因為各新聞台例如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三立、中天、Dcard、年代、東森、民視、TVBS、ptt、蘋果日報、壹電視...等常因為算命準而邀請蔡滕老師發表意見之外,身為中華民俗文化教育學會創會理事長,也是台中市黎明生活美學協會創會理事長以及國立彰化社教館、國立台中圖書館、全國中學教師研習、朝陽科大、社區大學、ptt…等講師的蔡滕老師,參與許多在地文化教育的公益活動,例如捐書活動、愛心捐款、社區義賣、公益講座,也獲教育部頒發全國社教公益獎…等,充分展現對這片土地的熱愛,成為台中地區很有名、也很受推薦的正派算命老師。蔡藤老師的著作有"神明祖先風水位安置指南"、"居家風水吉方位 "、"你放對風水位了嗎?神明祖先位的正誤興衰實例"...等書,是許多民眾調整自家風水的指南書。

52年次的蔡滕老師,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UNW企管研究所碩士,早期曾在日本從商幾年,說起與命理算命的淵源,其實是一段傷心的回憶。小時候家住彰化秀水,有一年蔡滕老師的父親,請當地的一位風水地理師承做家族祖墳,完成後卻是一連串遺憾的開始,老師的祖母、媽媽、叔叔沒多久相繼過世,家中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,氣不過的父親帶著蔡滕老師前往地理師家理論,奈何地理師也只說了句:風水大家都是這樣做的,他也是照著做而已啊…這樣的地理師,令人感到無能為力。

由於小時候這個慘痛的經驗,使命理在蔡滕老師心中萌芽。他永遠謹記:命理不精誤人一生;地理(陽宅)不精害人一家;風水(陰宅)不精損人一脈。蔡滕老師表示出生時辰就註定了本命,所謂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、四功德、五讀書,本命雖不可改,但其他四項卻可以透過修身養性,進德修業,扭轉心境,驅動氣勢來招祥納福,趨吉避兇,擁有一個美滿的人生。

蔡滕易理研究中心蔡滕老師表示風水學其實有其科學依據,是講究氣場和磁場,結合空間環境,符合科學觀點的『磁場、光線、聲波、顏色、氣流』所組成,也就是老子所講的『氣』。氣貫穿宇宙,周遊於陰陽二界,氣順運就通。蔡滕老師建議大家應該先從居家環境整齊清潔,修身養性做起,由內而外,內方外圓,運勢自然暢旺。

人生就如同花無百日紅,月有陰晴盈缺,蔡滕老師表示人的運勢總會有高低起伏,黑夜過去就會見光明,只要領悟這個道理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,命理算命是老祖先所薪傳下來的智慧,受到台中人推薦的蔡滕老師會用數十年功力,來幫客戶算命準確告知未來,以淺顯易懂,生活口語化的實証,來開導正道,指點迷津,迎向光明積極樂觀的人生。蔡滕老師在陰陽宅地理風水鑑堪、八字命理 、易經卜卦、命名改名、合婚擇日...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詣,算命準推薦給大家認識。